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遇到好多朋友

算算...離開學校也快一個月了...
是我太遲鈍,畢業後才慢慢體會到一些事

下午到台南,買完卡片後

到系館找了鈺珊、均霖...還剛好遇到阿德,正在等班代

後來去找珈瑤,又剛好遇到李威漢、秉凱,還有學弟妹們

還數度遇到助教 XD 系館繞一圈,遇到好多人阿!

有一種我已經脫離這裡的感覺...也才短短20多天阿...

應該是因為大家現在生活的重心跟我不一樣吧!

不過回到這裡遇到這麼多人,跟每個人聊聊近況,感覺真好

研究生們都正在準備階段 (阿德Lag拉!)

後來跟阿德、班代去吃冰,吃到胃真不舒服,好大一盤冰阿!

也聊聊班代在美國一年來的種種,雖然大部分是我提問,他回答的方式

不過,我就是好奇才問的嘛~

晚上跟靜怡、怡芳、歪約好吃飯,約在Cafe Mai Mai

真是溫馨的好地點,一直聊到九點多,小姐才說要打烊了

我們還害他們比預定時間晚了些,真是不好意思

聊得很開心阿,這兩個女生怎麼這麼有活力

上次跟阿峰還有她們倆吃飯那次也是

雖然我們四個人的共同話題大多是圍繞在國中生活,不過也聊得津津有味

我也是今天才首次知道墾丁有會把男客人衣服脫光的餐廳 XD

在那裏打工也很辛苦吧~ 要被迫看一些裸體

回到家,雖然累,但心裡很充實...

從來沒有在一天內跟這麼多朋友交流

真的很開心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