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European Rail Pass

昨天收到訂的European Rail Pass了...

感謝嬸嬸在風雨中還把信拿來給我 :)

只隔了一天就收到,這家旅行社的效率真不錯,打個廣告,哈!

google上關鍵字 : 飛達旅行社

不過要小抱怨的是...網站上的歐元匯率比銀行高...49.XX吧!銀行也才48.XX...

前陣子還一直肖想闖關信用卡,自以為銀行會發卡給我,然後就可以到DB自行訂更便宜的票

繞了一大圈後還是來買了Pass

不過,想了一下,對於我這個初次出國的傢伙,Pass相較於火車票能提供更多的彈性

最大的好處就是我不用受時刻表的限制,一整天都可以出發

誰難保我到當地後不會有什麼特殊原因要變更行程...

或是人生地不熟,弄錯了某個環節而導致沒有照預定的計畫搭車

那張便宜的車票就要報銷啦!

而且,要時臨時想在某站下車...被窗外的風景吸引、心血來潮之類...

想走就走,恩...真的自由多了!

只是要收好就是了...票丟了可沒得補發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