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2008.03.29 -7th CHE Night-

昨天看完了這屆的化工之夜,一個我從大一參與到大四的活動。

從第4th-7th,我的大學生活也隨之即將步入尾聲...

晚會非常的精彩,雖然有些節目性質雷同,但這無傷大雅。

看到一年級的散場後開心興奮地拍照,能讓他們有這種表情和喜悅,這場晚會的目的也就達到了。

而這些看在我們眼裡,心中泛起的是一種似曾相似的回味,我們也曾經那樣阿...

有的事情一輩子只有一次,希望我們都能永遠記住當時的那份感覺,偶爾想起,品嘗那一番淡淡的

淡淡的...

今年不只台前節目結構更完整、華麗,幕後秩序與團體合作度也大大提升,真的是太棒了。

99級的組長群們呈現出的活力,帶動了100級的學弟妹們,也感染了我。

雖然跟99級的組長們只在化工營相處過,之後似乎只成了點頭之交

不過,每當聽到他們和我那種愉快的招呼,總是讓我打心裡感到開心,一股率真的年輕。

做為台下的觀眾,我很慶幸能參與這樣的一場盛會,也慶幸自己是化工系的一份子。

7th 化工之夜,Bravo!

沒有留言: